黑名无己

信仰系文手,道系画手。已经没有什么能给阻止我文画双休了(安详)
这里圈名Feder/姥爷

第三纪那些事·2

11.

       梅迪奇站在悬崖上,手做喇叭状,对着面前起伏不定的海浪喊道:

“列——奥——德——罗——!”

       晴朗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,梅迪奇捂住耳朵往旁边一闪,同时躲过银白的闪电和震耳欲聋的雷鸣。

       一道明显带着愤怒的声音在脑海里直接响起:

【滚——】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,‘红天使’嚣张的大笑声和暴风雨摧毁了宾西的港口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,海里的生物们连夜跳进渔船,渔民们满载而归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,列奥德罗的锚增加了,而梅迪奇……梅迪奇依旧臭名昭著。

12.

       白造此时正双手叉腰,冲着面前的树大喊道:

“你必须把它给我,阿蒙。”

       躺在树杈上的阿蒙抖抖腿,这位‘神子’面向自己的父亲,露出八颗洁白的小牙,右眼的单片眼镜反射着午后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,来自班西的恐怖低气压降临在白造头顶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任由风雨拍打在脸上,白造视线落向空荡荡的枝干,沉默许久之后,这位混沌纪年的霸主,伟大的太阳神,呡起嘴角,默默地低下了头。

13.

       这天,奥塞库斯正开着祂的黄金马车巡视主的领地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这位主坐下的‘纯白天使’来说,这是一件十分光荣的差事。

       站在高空中俯视着地上的城市,奥塞库斯别过头,想要将自己的发型整理的更加完美。

“诶,怎么黏黏的?”

       金发的天使提出了疑问,还没有等祂应过来,粘稠的不明物体牢牢地糊住了奥塞库斯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奥塞库斯想要把糊住视线的东西从脸上弄掉,祂惊恐地挥舞着手臂,然后把自己弄成了一个白色的线团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 ! !”

       目睹了全过程的老百姓们同样惊恐,在他们的眼里,本来应该缓缓升起的太阳此时就像是陨石一样极速划过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们看来,就像是末日一样!

14.

       混乱中,一个毛茸茸的黑色脑袋从小巷里探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仓惶逃离的人群,阿蒙有些不解地歪歪头,祂靠在砖墙边,把别在腰上的木罐掀开。

“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听到了阿蒙的呼唤,一对附肢小心翼翼地扒开盖子,大大小小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璀璨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这个叫做“鱼篓”的东西真的很好用,那群脾气暴躁的精灵们也不全是粗鄙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见篓子里的东西迟迟不肯出现,阿蒙漆黑无光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狡黠。

“嘿,嘿,丑东西!”年幼的神之子动作夸张地上下摇晃着鱼篓,“再不出来我就把你交给父亲!”

       被叫做“丑东西”的不明生物最终选择妥协,它从鱼篓里爬出来,露出泛着油腻光泽的皮肤,小心翼翼地攀上阿蒙的手臂。

稚嫩的脸上露出愉悦的笑容,阿蒙伸出另一只手,把“丑东西”顶在头上,说道:

“走吧,我们去找点乐子!”

       哦,可怜的第三纪民众们,你们可以相信神灵的威能,但永远都不要相信祂们的仁慈。

15.

       时间来到了一天的尽头,天边却没有出现夕阳西下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阿蒙迈着小碎步一蹦一跳的漫步在森林中,身后的城市冒出了滚滚的浓烟,隐约有哀嚎从那里传来。

“嘿,丑东西!”黑发的神之子侧过身,冲一旁的蛛形非凡生物呼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在树杈上攀爬的'丑东西'顿住,随后,它把自己的整个胸部都翻转过来,无声地表示着疑惑。

“我看起来怎么样?”阿蒙挥舞着双臂,“我的意思是,或许我该换件衣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低头扯扯和兄长同款的白色长袍,在记忆的角落里找到了一个经常出现在父亲身边的怪人,那身黑色长袍和尖顶软帽或许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他对着肩膀上的'丑东西'上下比划着:“像是那种,很——邪恶的感觉!”

       说到这里,阿蒙扶起右眼的单片眼镜,嘴角勾起了一个愉悦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又接着走了几步,没有得到预想中的回应,阿蒙又起了捉弄'丑东西'的心思,祂瞧瞧瞥了一眼右边的肩膀,脸上的镜片反射出异常的白光。

【嘶—嘶—】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'丑东西'一个蓄力,挂在了阿蒙的胸口上,把一个白色的物体展示给祂看:那是一个穿长袍戴尖帽的、缩小版的'阿蒙'。

“哇,你好厉害啊!”阿蒙把'丑东西'前肢挂着的'小阿蒙'捧在手心里,仔细观察着。

       一股从未有过的暖意涌上神之子的胸口,祂微微睁大眼睛,有些困惑。

“父亲让我理解人性,这就是人性吗?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草丛里,阿蒙发泄似得拉扯着'丑东西'的身体,后者的身体像是旧日时代的解压玩具一样,十分有弹性地伸缩着。

       可兄长分明告诉祂,一个天生的神话生物是没有办法理解人性的,尤其是一个偷盗者序列的神话生物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阿蒙又有些不开心了,祂学着那些看起来和祂同岁的小孩,皱起眉头,鼓起腮帮子,做出一个典型的、熊孩子闹脾气的样子。

16.

耳边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一直很老实的'丑东西'突然挣脱了阿蒙的怀抱,一溜烟地窜没影了。

拍拍屁股上的草根,阿蒙紧随其后,向着森林的深处跑去。

TBC……

作者有话说:

接下来是有亚当x纯白的桥段的,这个得留到下星期,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没有办法,原谅我,嘤嘤嘤。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